23 November 2010

我又睡不了! 每晚都要等到凌晨 4-5am 才能睡 -_-"

19/11 checked into Hotel Michael. 我本身觉得hard rock cafe hotel 会比较舒服和漂亮。从现在到明年一或二月,我想我不会踏进RWS 了。

前几天我去参加我的堂姐的生日派对。 在那我有看见了我那般朋友,说起来我是挺高兴能在次与他们一起喝酒聊天,一起玩但是当我看见有个不属于我这般朋友的人就让我觉得有点扫兴。不是我小气但我觉得她们说的没错,她很 sluty and keep rubbing shoulder with guys. 连我不懂头也不懂尾的表妹都觉得她很做作。真不知道那里有人这么厚脸皮硬问人家今天去哪玩。

Anyway, 也没对我有太大的印象。 主要的是,我们这几个堂表姐妹都玩得挺高兴。幸好那晚我没喝的太醉,没太晚回家也没乱说话。那晚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回和他们这么大般朋友的聚会。有他就以该没有我吧?但也是幸运啦, 这般朋友没真的放弃我。

朋友们认为我休息了挺久了但我其是才休息少过2个月!

有时说的会比做的容易。有些事不是要忘记就能忘记,要逃避就能逃避;毕竟它是你的回忆也许也是因为它已经深深的engrave 在你的心里。 只能希望时间能慢慢的冲淡一切。是你的就是你的,人家要这么破坏都不可能。

No comments: